设计师都喜欢的家具是啥样?山东60名设计师齐聚玛拉蒂,一场网红家具参观记拉开帷幕

2021-05-20 智库融媒体

近日,中国设计新势力山东室内设计论坛暨龙承奖启动礼在青岛举行,期间参观青岛玛拉蒂家具展厅成为外地设计师此次行程的重要环节。

MARATTI是时尚办公形态引领者。我们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原创设计与创新工作生活方式的研究与开发。至今为止我们创造了具备完整生态系统的原创家具,装点办公空间及生活各个角落,原创成果也巡展于芝加哥、科隆、迪拜、东京、上海广州等全球各地。青岛玛拉蒂是山东地区的唯有的服务商。

如今的玛拉蒂凭借其设计和品质方面的优势备受办公、公共场所以及商业美陈的喜好,成为全球名副其实的网红家具,青岛不少高端商业空间、网红打卡地都有着玛拉蒂的身影。设计师创作融入玛拉蒂元素势必也对设计作品的呈现锦上添花,这也让各地的设计师争相走入玛拉蒂展厅,寻找空间作品里的美陈产品。

MARATTI30%的价值是制造家具,70%的价值是创造和输出全新办公生活方式。其中灵感空间产品系列和KEEP INSPIRING理念为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实现全新工作方式和颠覆式协助关系,与全球**室内空间设计师一起为优秀企业打造具有专属风格的梦想办公室。现在,梦想办公室案例已遍布全球,在每一个城市都是引人注目的时尚焦点。

MARATTI的展厅和销售网络遍布中国每一个大型城市,在青岛就位于市北区金华路金科星辰5号楼2层,其业务涉及设计并规划空间、家具和科技产品,包括办公家具、软体家具、存储空间和空间区划。作为家具规划的专家,致力于通过提供产品、服务以及有关人们工作方式的洞察,帮助人们获得回归自然的工作和生活体验。

如果您也想去参观,不妨百度一下吧,直接电话联系或导航过去。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