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设计共生,东鹏世界印象全球设计师共享发布会青岛站圆满落幕

2021-10-13 瓷砖 智库融媒体

10月12日,源·设计共生·世界印象全球设计师共享发布会·青岛站圆满落幕,东鹏·世界印象作为建材行业的TOP级瓷砖品牌向来备受业界设计大佬的青睐,活动当天可谓座无虚席。

刘紫亮先生刘紫亮先生

与会嘉宾有:

青岛汇展健康建材董事长-刘紫亮先生

“新东方主义”代表人、空间能量学说创始人郑成标老师

广东东鹏控股设计师市场部总经理-欧罡骋先生

青岛汇展健康建材东鹏瓷砖事业部总经理姜春超先生

欧罡骋先生欧罡骋先生

广东东鹏控股设计师市场部总经理-欧罡骋欧总首先做了2021世界印象新品发布会。

郑成标老师郑成标老师

正值东鹏旗舰店开业之际,青岛东鹏特邀“新东方主义”代表人、空间能量学说创始人郑成标老师莅临现场,与设计师们座谈交流,思维在碰撞中迸射火花。

大师座谈结束后与会嘉宾及业界精英们共同参观了店面展厅,纷纷震撼于产品的极致创意与世界品质。

东鹏精心准备的日式料理及品酒会也是备受设计师喜爱,诚得良友相聚会,人间更复有何乐。

东鹏世界印象定会在万众瞩目中一骑绝尘,鹤立岛城。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辽阳东路16号东城国际北区网点东鹏旗舰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