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工地大赛青岛站优秀工长首场工艺培训沙龙在鹦鹉地板举行

2021-08-13 智库融媒体

2021年8月12日,新浪家居品质工地大赛青岛站优秀工长首场工艺培训沙龙在鹦鹉地板举行。

本次活动由智库融媒体主办,鹦鹉地板承办,智库融媒体主编张玉龙、鹦鹉地板总经理曾庆玲以及青岛资深工长纪明海、陈玉宏、程顺年、范宝林、张廷勇、孟凡军、李朝辉、董文光、陈磊、陆金鑫出席了本次工艺培训活动。

本次沙龙分三个环节,智库融媒体主编对工长名片小程序的使用进行了技术培训,同时就工长平台的搭建、工长的推广以及接单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鹦鹉地板山东区总经理曾庆玲就其地板产品性能、施工工艺进行了培训,助力工长在项目上的产品赋能。

鹦鹉地板 曾庆玲鹦鹉地板 曾庆玲

现场,工长朋友们对鹦鹉地板的产品高度认可,原料筛选与质量把控体系奠定了鹦鹉地板的品质基础,不断创新的技术与工艺推动了鹦鹉地板的品质升级,令鹦鹉地板在诸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据悉,鹦鹉地板在青岛市场一直是销售冠军,这与产品的品质和经销团队的服务密不可分,有地板需求去鹦鹉地板去逛逛成为选地板第一站。

如今的青岛鹦鹉地板服务已经延伸到高端实木家具,旗下元素家具就位于青岛高科园装饰城综合楼1楼,所有的家具支持定制,开业后即成为青岛最高端的实木家具体验店,成为众多消费者打造舒适健康家居生活的国际品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