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争鸣,中国设计新势力山东室内设计高峰论坛5月举行

2021-04-29 智库融媒体

红岛相约,百家争鸣,18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期间,首届中国设计新势力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将于2021年5月14日上午10:00-13:00在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1馆论坛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18届青岛国际家具展(济南德瑞嘉展览有限公司)、青岛市软装协会、山东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龙承奖组委会、中国设计新势力IP计划活动组委会、智库融媒体、百家号家具、新浪家居联合主办,旨在通过学术交流和媒体资源赋能,促进山东室内设计行业发展。

另外,活动环节上融合了国内软装设计大奖“龙承奖”的启动礼和软装专题分享,香港的李心颜带来的国际软装流行趋势和山东资深软装设计师孙放带来的项目落地案例分享,从方向和实操方面赋能设计师。中国设计新势力IP计划在媒体推广赋能方面也给予了丰富的支持,来自百度百家号家居垂类领域负责人刘浩坤将发布2021年的设计师新媒体之路赋能政策,所有报名成功并参会的设计师将得到百家号的专项扶持权益(链接:设计师相关权益>>)。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