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月杯”中国(周村) 第七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盛大开幕

2021-03-27 家具 智库融媒体

3月25日,除去雪色还萱草,漏泄春光有柳条。在这春色满园的美好季节,“嘉月杯”中国(周村)第七届家居采购节暨原辅材料展在山东周村盛大开幕。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哲军、山东省宁津县政协主席武永生、周村区政协主席阚金智、山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牛广霞、淄博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灵彬、淄博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商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陈英田、周村区区委副书记徐强、周村区区政府副区长解金章、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吴学迅、山东嘉月沙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文潼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仪式。

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 吴学迅致辞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 吴学迅致辞

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会长吴学迅先生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周村家居产业历经30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原料、生产、展销、物流”为一体,上下游关联企业达4000余家的链条式产业集群,规模大、结构完善,现在新冠疫情已经成为过去式,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让博览城的商户们把时间抢回来,把损失补回来。而我们将做好东道主,笑迎八方客,扎实工作,搞好服务,为广大客商创造一个舒心的营商环境。

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张冰冰致辞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张冰冰致辞

2021年,周村家具进入了“后疫情时代”, 新冠疫情虽然已经成为过去时,但是疫情对家具产业链的影响是方方面面的,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如何实现产业的正常运行,成为了家具生产、销售乃至物流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党组书记 王哲军致辞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党组书记 王哲军致辞

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以分析市场环境,整合产业资源、搭建技术交流、促进厂商合作的行业盛会——中国(周村)家居采购节成为了周村家具产业这支舰队重新起航的旗舰,周村家具行业从业人员翘首以盼,这场行业盛会的盛大召开!

周村区区委副书记 徐强致辞周村区区委副书记 徐强致辞

周村区区委副书记徐强同志也在致辞中表示:

周村家具产业集群各生产、销售、物流企业在疫情过程中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严格各项标准,强化督导管理,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迎客”复工工作,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周村区人民政府也致力于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最便捷的政务服务,一刻也不松懈,真诚与企业实现互利共盈、共同发展。

周村区政协主席  阚金智宣布采购节开幕周村区政协主席  阚金智宣布采购节开幕

自2015年起,中国(周村)家居采购节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一届比一届好,影响一年比一年大。周村家居产业人不惧艰难,勇往直前,把采购节打造成为宣传地方经济、引领行业发展、促进行业交流的服务平台,实现“政府满意、行业受益、企业得利、消费者实惠”的使命矢志不渝。

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领军品牌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领军品牌

在本届开幕式上周村区家具产业联合会联合周村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举行了“2021中国(周村)首届品牌评选”。其中福王家居、蓝天家居、凤阳家居、恒富家居、康林家居、美迪雅家居荣获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领军品牌称号;

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十大软体品牌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十大软体品牌

鑫尼斯家居、森堡寝具、力彦家居、嘉月沙发、傲丽居沙发、玫萱沙发、正泰家居、腾飞家私、尚美瑞标沙发、华孟皮匠等十家企业荣获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十大软体品牌称号;

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十大实木品牌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十大实木品牌

福广红木、仇潍红木、鑫利福家居、福兴韵家私、艺隆家居、华资家居、一品恒胜家居、盛美林家居、森德隆家居、木力办公荣获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十大实木品牌称号;

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十大原辅材料企业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十大原辅材料企业

广周皮革布艺、华达布艺、满堂红布艺、曙光商标、春磊沙发材料、时利合纺织、鑫同泰棉业、新星床垫面料、骅太标牌、德昊板材荣获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十大原辅材料企业称号;

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优秀企业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优秀企业

妙舒实木、亨泰家居、福临门床垫、凯迪名床、金正办公、齐展洪福家居、惠芳实木、建力家具五金、菲凡布艺、惠丰五金荣获2021中国·周村品牌评选优秀企业。

风樯动,龟蛇静,起宏图。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中国(周村)家居采购节也将成为一架横跨中国南北的桥梁,成为周村家具“走出去”的重要途径!

采购节首日,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采购商、服务商等家居行业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共计2万余人聚首采购节,截止3月25日上午十一点,采购商成交额达到5000万元,盛况空前。

近年来,在周村区委区政府和周村家具产业联合会的带领下,周村家居产业迎来发展的高潮。

2021年海尔家居产业园、欧亚达家居广场招商筹备均火热进行中,预计分别在2021年7月份和10月份实现开园和开业,山东万创现代商贸物流园也以全新的理念和雄厚的资源进入了淄博物流行业,联合已有的老市场,以极快的速度推动本地区行业人对家具意识形态的转变。生产-销售-物流产业链也将成为周村最夺目的特色!

另外,作为“中国软体家具产业基地”,周村涌现了康林家居、鑫尼斯家居、双福家居、森堡寝具、力彦家居和西夏公主家居等一系列软体生产企业,他们注重品牌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引进新技术,在本届采购节他们的新产品也在品牌软体馆进行了展示,展现周村家居风采。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宏伟蓝图已经展开,周村家具人也必将共同促进行业有序、良性发展,共同把家具产业做大做强,为家具产业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